综合征

新辞/syn。绝赞做饭中。

吸血鬼01

#非国设#
#文笔渣#
#吸血鬼设定#
以下是人物设定
  基尔伯特:吸血鬼君主
  弗朗西斯:吸血鬼
  安东尼奥:吸血鬼
   ps:这三人在一块依旧很欢脱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 A市,夜晚。
   华灯初上,繁华都市的夜生活拉开了帷幕。夜晚,是人类欢乐的最好时光。夜晚,同时也是吸血鬼的活动时间。
   “哈!基尔,看哥哥我给你带来了什么??”弗朗西斯闪到基尔面前,晃了晃手中的东西。“血浆哟~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感谢哥哥我吧!!!”
   “一点都不惊喜,也不意外。你最好离我远点。”基尔一把推开了来人。
   “喂!!就不能表现得惊喜一点么?我可是付出了很多力气才弄到这些的!!”
  “最好不要告诉我这是医院的血浆。。。难喝死了。”基尔回想着医院血浆的味道,不安地亮出了他的獠牙。
   “哈哈!当然了!你居然猜到!真意外呀。告诉你哥哥我可是blablabla…………”
   “……”面对对方的喋喋不休基尔也只能选择无视,扭头看注意到了早已在窗台上坐了很久的身影,“对了。你有找到人么?安东尼奥。”
    “哈哈,那是当然了。唔嗯唔嗯……番茄真不错呀。。要是再来点饮料就好啦,哈哈。”安东尼奥欢快地吃着番茄答道。
    “哈!安东你可别吃太多,还记得上次因为吃太多拉肚子吗?哈哈!”弗朗西斯在一旁笑着。
    我为什么会认识这样的朋友……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个同伴,基尔感到万分无奈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