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征

新辞/syn。绝赞做饭中。

来自于空间一个比较火【或许?】的梗
#非国设#
基尔极其日常的点开了阿西的空间。
  “自认为我超级喜欢你的点赞……哈!这种事情直接问不久好了吗?”基尔在这条说说8下边点了个赞,丢下手机跑到了书房。
   “嘿!阿西你喜欢我么??”推开房门,基尔便扑向正在办公的路德。
   “尼桑你在干什么呀?我还在工作啊!”两人相互推搡着,吵吵闹闹。
    “阿西你喜欢我么?”
    “啊?”听到这句话路德满脸通红地愣住了,“为什么……突然这么问……”
     基尔顺势赖在了路德的怀里:“说嘛说嘛,阿西喜不喜欢帅气的本大爷呢?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嗯……”在很久的沉默之后路德极其小声地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呀,阿西。”听到这句话,基尔心花怒放地扑了上去,“来亲一个吧!”
     “尼桑别这样!我要去弄晚饭了!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艾玛我感觉我文笔烂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