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征

新辞/syn。绝赞做饭中。

自戏改x感觉一改就渣了x

已是深夜了,基尔仍旧在办公室里阅读文件。看着成堆的办公文件堆在桌上,心中感到烦闷。
  草草看完仅剩的内容,将文件随意地丢在桌上。伸个懒腰,瘫坐在椅子上。
  “啊!west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!这样就可以帮忙看点文件了。本大爷真心不是坐办公室的料。去找小少爷或者是男人婆玩都比这有趣的多。”他烦躁地抓抓头发,起身离开了办公桌。出来正巧看见了来找自己的路德。“west这么晚了,还没睡么?”蹲下身看着自家弟弟的眼眸,微微笑着,将声音放得柔和,关切地问。
  “睡不着?还是想和我一起睡”基尔笑着挑眉,挑眉看着他先摇头后轻轻点头的样子,不由得在内心感慨这个弟弟真的好可爱!!!
  “嘛,既然这样,那今天就和帅气的本大爷一起睡吧。不过以后阿西可要早睡啊,这样才能快些长大。当然我也会争取早点休息的哈!”基尔轻揉着路德的头发,一把将其抱起,走向卧室。
   可爱的弟弟可要快点长大啊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