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征

新辞/syn。绝赞做饭中。

瞎鸡儿乱写xdelicious的刀,慎

  “哼,那帮汽车人可真够狠,把我一身好看的漆都给刮花了。下次可得给他们点颜色瞧瞧!”击倒怒气冲冲地走向自己的机房,一把瘫倒在充电床上。
   “击倒,可别告诉我你又失败了。”回想起威震天戏谑的眼神击倒芯中升起了不爽:“啊,为什么lord不主动出击自己去啊,这样的话铁堡的遗物还不手到擒来?真是!”
   算了算了,不想了。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,打算抛次光。
   “嘿!打击,过来帮我抛光!用最新一款的漆。”击倒翻了个身,舒舒服服地趴在充电床上。
    无人回应。
   “打击!听见我叫你了么?”许久,击倒的声音再次响起,充满了不悦。
   打击平时可是随叫随到的,今天可真反常,击倒如是想。
“打击!打……”他刚想起身,这才想起火伴早已不在了。
   什么啊,他渣的……苦涩如潮水般一波波涌上芯头。
   时光流逝,物是人非,喜欢的机早已不在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@Ratchet 粗糙算得上是你点的文?
有小天使来找我玩吗?唠嗑,约戏,推荐点梗什么的都欢迎啊。人傻话不多求不嫌弃x

评论

热度(22)